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冯庄乡召开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

       9月15日,通许县冯庄乡召开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会上,乡长于忠华对全乡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重点强调,在双节前及节日期间,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要求乡应急管理所和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对辖区的消防领域、交通领域、危化品领域、建筑领域、九小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应立即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全力抓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同时增强值班人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故能力,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乡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