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实验小学积极做好复学前消杀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

       为保障复学后师生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14日,通许县实验小学特邀河南省康盾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分别对三个校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消毒作业大行动,净化校容环境卫生,全面落实网格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复课工作顺利进行。

       消杀人员身背消杀机,手持消杀枪,对校园进行全方位大消杀,对校园、教室﹑会议室、留观室、隔离室、厕所﹑操场、楼梯、走廊﹑扶手﹑垃圾池、下水道、报告厅、办公室、各功能室等进行全面喷洒消毒,消毒过程细致到位、不留死角。大消杀做到全覆盖、高质量、无死角,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有力保障,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健康舒适的校园环境。

       新学期伊始,该校将依然坚持把防疫防控、校园消杀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晨午晚检制度,强化和落实通风制度,制定有校园消杀具体操作方案,对校园各个区域的消杀任务进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每个区域同时安排了监督人员,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规范操作,细致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消杀效果,做到常态化防疫,积极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全体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