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冯庄乡清理整治街道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

       9月15日,通许县冯庄乡组织人员开展乡村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沿街环境井然有序,维护好沿街道路整洁,进一步规范沿街商铺经营秩序,有效提升乡村街道安全出行畅通,冯庄乡全面开展乡村街道秩序整治,为群众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乡村生活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采取宣传教育自行整改、疏堵结合督导整改的方式进行。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守点、包片、管段等多种工作方式,整改影响沿街容貌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违规行为,并积极引导商户从自身做起,切实履行好门店管理义务,不占用人行道路,维护好沿街道路整洁和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此次整治共清理占道经营10余处,流动摊点20余起,沿街道路安全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