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副县长李健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通许县副县长李健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现场召开座谈会,与班子成员亲切交谈。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李永卫代表局党委汇报了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汛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结合新形势对应急工作的新要求,李健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全力履职尽责。应急管理工作千头万绪,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做到忙而不乱、忙而有序,认真总结分析,不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和防灾减灾能力。二是守牢安全底线。应急管理,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加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学习和钻研,不断提高突发事件处置和风险应对能力。

       同时,李健充分肯定了县应急管理局在近期防汛救灾等方面所做出的成效,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应急管理工作,支持谋划的重点工作任务,促进通许应急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永卫表示,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将按照李县长的指导和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