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安委办组织咸平街道开展“三合一场所”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安委办组织咸平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支部书记、网格长开展安全学习,并集中组织观看“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紧扣“三合一”场所违规住人、火灾发生原因、火灾经过、危害程度以及发生火灾事故时应急处置情况,警示片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场面,一个个血淋淋的的火灾事故案例,深刻揭示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突出警示了在日常生活、生产经营中消防防火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侥幸。通过观看“三合一”消防警示教育片,唤起每个人对消防安全、生命至上的重视度,坚持底线思维,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忧患意识,时刻紧绷紧“安全弦”。

       观看警示片后,安委办相关负责人要求,咸平街道各分包社区领导、包社区干部、全科网格员在日常消防安全检查中,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心理,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大“三合一”场所的消防排查力度,严格落实火灾防控措施,做好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守牢辖区安全底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