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省安委会第二督导组到通许县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9月9日,省安委会第二督导组到通许县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交通运输灾后重建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重点到县汽车站和县道部分路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县汽车站,督导组负责人一边听取车站管理人员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一边认真查看安检记录、“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落实、新能源车充电桩建设及安全使用、“七抓七防”有关要求贯彻落实、消防安全等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负责人要求车站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彻底整改。车站是疫情防控重点部位,要严格落实交通运输行业各类防控指南等防控标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复工复产,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平稳有序,为全省灾后经济社会恢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