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冯庄乡组织企业负责人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9月10日,通许县冯庄乡组织辖区内工业企业负责人集中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学习采取看视频和讲解的形式进行,围绕新《安全生产法》,重点讲授了新安法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保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以及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事故责任承担等内容,以具体实例,警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学习,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法治意识得到了提高。

       副乡长奈凯威强调,下一步他们将对辖区内工业、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就新《安全生产法》学习掌握情况进行考核,检验学习效果,以巩固学习的有效性,实现安全管理关口前移,提升工业企业安全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