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开封市副市长王玲到通许县冯庄乡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近日,开封市政府副市长王玲到通许县冯庄乡后山龙口村指导灾后重建工作。通许县县委副书记祖鹏、县乡村振兴局领导吕运苹、冯庄乡党委书记祁卫强等陪同。

       王玲查看了后山龙口村防返贫监测工作、因灾受损排查以及监测户帮扶等工作台账,了解了该乡对口帮扶工作情况,随后,她们又到后山龙口村监测户家中走访。

       每到一户,王玲都会关切地问到群众的“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和此次疫情、洪涝灾害给群众带来的危害程度。王玲要求,在防返贫工作上要做细做实,确保有困难的群众得到及时帮扶,并对该乡在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