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供销社集中学习新修订《安全生产法》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供销社召开全体会议,学习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安全生产法最新修订本。

       会上,供销社副主任姜康带领大家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学习,并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修订内容、立法进程、八大亮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结合分管或从事的具体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提高责任意识,加强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每一位同志都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发挥“一岗双责”作用,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充分认清安全工作就是大局工作、民生工程。预防在先、防患未然,把事故苗头和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供销系统安全始终保持平稳可控。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进一步掌握新《安全生产法》的内容,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