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9月14日,通许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党组书记、局长杜建人要求紧紧围绕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核心特点、主要内容和加大惩处的要求进行解析,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切实将其作为日常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的重要依据和有力武器。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必需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