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水利局开展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七抓七防”要求,近日,通许县水利局业务局长于宏带队对县内在建水利工程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于宏现场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对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各施工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要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的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明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完善施工安全警示标志牌、警戒线等,做好日常用电、用火、施工机械等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施工安全。

       下一步,通许县水利局将继续加大检查抽查力度,对发现的隐患将要求限时整改,全面巩固检查工作成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