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竖岗镇百里池村开展公益捐赠助力灾后重建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通许县竖岗镇百里池村开展公益捐赠活动,持续发力,助力灾后重建,该村两委发动群众、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等进行公益募捐,募捐所得将全部用于灾后重建和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

       活动现场,有八十多岁老党员,有打扫卫生的公益岗位环卫人员,更有广大普通群众参与。村民康小卫的母亲接到村里颁发的荣誉证书时,激动地讲述到,儿子长年在外做生意,听说村里要献爱心为群众做好事,特意委托她到现场捐赠1000元钱,为家乡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爱心募捐活动,是以周伟为代表的9名乡贤共同发起的,旨在增强全村群众的慈善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该村党支部书记康全领表示,这些善款主要用于灾后公共厕所卫生,垃圾桶置换、下水道修葺、坑塘治理、文化活动广场修建等。使用时全程公开透明,全民参与监督,让大家心里都明明白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