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玉皇庙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开展“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治理的通知,9月14日上午,通许县玉皇庙镇召开“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在全镇开展新一轮消防安全大排查,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抗牢安全生产责任,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保持警惕心态,警钟长鸣,狠抓安全生产不松懈。要采用“两随机一公开”工作法,开展好“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大排查,不漏一户,不留死角,坚持预防为主,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建立长效机制,抓好问题整改,严防违规住人反弹,严防失控漏管,问题责任到人,明确整改时限,突出整改实效。

       会后,玉皇庙镇应急管理所组成检查组,对人人乐超市、精品男装等家沿街商铺进行了消防安全排查,主要查看消防器材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制度是否完善、是否违规住人等问题,此次共检查沿街商铺12家,发现问题3个。人人乐超市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为我们指出了过去忽视的消防安全隐患,下一步,我们会高度重视,本着对顾客负责的态度,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