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以“人”为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在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坚持以“人”为本,及时帮助企业输入务工人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积极宣传、摸排,澄清有务工意愿人员底数。咸平街道党工委及时召开17个社区支书(主任)会议,压实组织包社区领导、干部,社区“两委”干部责任,进行入户宣传、走访,把企业用工条件、待遇等情况详细告知居民群众,让有务工意愿的放心进入企业,也掌握了解了各社区居民群众务工意愿情况;二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各社区预备党员等积极参与。咸平街道党工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专门组织各社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宣传企业务工需求,30多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报名,进入企业务工,为富士康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党员力量;三是精心组织面试,输送精干人员进企务工。为让企业用工满意,咸平街道邀请富士康负责务工的工作人员分两批进行面试,严把务工人员入厂关,确保为富士康企业输送精干人员。

       截至目前,第一批成功为富士康企业输送务工人员为53人,第二批成功为富士康企业输送务工人员96人,以“人”为本,助力富士康企业复工复产,取得良好的效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