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豫剧《情满合欢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9月10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豫剧《情满合欢寨》。

       该剧以河南省伏牛山区民族聚居村脱贫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梁哲引导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塑造了一个有襟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驻村第一书记形象。整部剧唱腔优美,情节感人,展现出基层干部与群众间的深情厚谊,彰显了基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观看,县应急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梁哲为榜样,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全县应急管理事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