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观看全省新《安全生产法》网络宣贯培训视频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

       新修订《安全生产法》自2021年9月1日正式施行,9月9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贯视频培训会,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县重点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集中收听收看。

       培训会主要从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和必要性、审修经过、总体思路和内容框架等四个部分展开详细讲解。既有理论高度,也有丰富的现实案例。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把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推动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要做好新《安全生产法》培训工作,做到人人懂法、遵法、守法,进一步提高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更全面地学习掌握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更深刻的认识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保障。下一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将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准确把握与理解新《安全生产法》的实质与内涵,加强对其新内容和新罚则的把握和理解,切实提升监管队伍执法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