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营造全社会慈善氛围,以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9月8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爱心一日捐”暨“99公益日”献爱心活动。

       会上,副局长尚子杰对“爱心一日捐”暨“99公益日” (9月7日至9日)的概念、活动的内容、形式和参与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建立微信群,确保整个网络募捐过程顺利完成,并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转发朋友圈和调动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一起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卫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按时间节点切实开展好“99公益日”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全面发动群众,提高活动的参与度,营造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