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李永卫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节选内容,学习了文章《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呼吁所有党员同志时刻关注疫情,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底线,做模范。随后交纳了9月份党费,通报了8月份党员积分情况,完成了规定动作。

       李永卫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在疫情防控期间扛起政治责任,做好党员先锋引领和舆论宣传工作,摸清网格片区情况,关键时刻冲在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