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省市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乡域内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封市通许县孙营乡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9月初,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带领相关负责人到“万人助万企”帮联企业宋氏棕垫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床垫价格浮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发展难点关心关注的问题答疑释惑,现场研究措施对策。以有诉必接、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难必帮为目标,建立健全企业诉求效应全流程工作机制,强化日常督促检查,推动责任落实,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做大做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立竿见影、取得实效、形成常态。

       "万人助万企"活动是推动乡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下一步,孙营乡将全力推进好、落实好这项工作。持续用实际行动解决企业问题、倾听企业意见、激发和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整体实力,不断汇总企业诉求。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发挥最大效能,真心实意、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安心经营、专心发展、全心壮大。”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