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大岗李乡集中学习《新安全法》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

       9月3日,通许县大岗李乡集中学习《新安全法》,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乡党委书记谷爽主持学习。

       谷爽就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多项新规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安全管理原则、事故预防措施、从业人员权利和业务等多方面,并结合辖区安全生产特点,列举典型案例详细讲解,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较强,让全体人员真真切切感受到安全隐患潜在的危害,在意外情况下可以采取的相应措施,提高了全员预防事故的主动意识与能力。

       会上,谷爽根据新《安全生产法 》,结合辖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把提高安全意识作为首要任务;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三是严格落实辖区生产单位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紧盯重点环节,统筹安排、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安全管理取得成效;四是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知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做好本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