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四所楼镇打好防汛“持久战” 守牢防汛“金标准”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

       针对这几次不间断的强降雨,通许县四所楼镇提升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不麻痹、责任不松懈、工作不懈怠,紧盯防汛应急措施、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全镇干部职工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克服厌战情绪,坚决守牢不出现人员伤亡这一防汛“金标准”。

       镇干部职工下沉到村对全镇村庄的受损房屋、企业、河流、施工工地、基坑、塔吊等重点领域进行拉网式动态排查,并在隐患处设立警示标志,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

       四所楼镇按照辖区各积水点情况,压紧压实责任,分包给每一名副科级领导,做到积水有人看、有人管、有人排,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四所楼镇各行政村、企业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应急防汛预案,备足了救生衣、救援绳、铁锨、工具箱、救生筏、抢险机械等,同时成立应急抢险突击队,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随时待命,能够在第一时间拉出来、冲得上、战得勇。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