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人社局李强一行到朱砂镇演武岗村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

       近日,为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通许县人社局李强一行到朱砂镇演武岗村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指导工作中,发现朱砂镇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与兰考县富士康对接,号召各村宣传务工信息,为因疫情滞留在家的年轻人提供平台,打通就业信息渠道。为有序有效做实做好劳动力转移就业,演武岗村成立工作小组,按照“先摸排后组织”两步走的程序,组织所有村干部下沉到各村村组,摸排全村就业劳动力,并熟知工厂招工需求,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排查登记、切实开展检测、协调交通出行,积极组织有意向到富士康务工的人员有序接受富士康人事部工作人员面试,千方百计为广大村民提供好服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有效组织村内劳动力转移,对农业减员增效,增加农民收入,稳定社会环境有重要意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