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举办危化企业新修订《安全生产法》专题宣传培训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9月3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召集全县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经营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局新进转业士官等70余人,对新修订《安全生产法》进行集中宣贯培训。

       培训上,局危化股股长、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厉铭采取讲座的形式,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理念、亮点和责任等方面,紧密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现状,就生产经营企业如何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以及安全生产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以具体实例警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责任重大告诫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培训结束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卫对企业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不断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做出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法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各企业掌握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精神与实质内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让“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态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