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竖岗镇扎实开展汛后安全隐患排查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通许县竖岗镇把防汛减灾工作作为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到工作的首要位置,扎实开展汛后安全隐患大排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做好防汛救灾和汛后减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竖岗镇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和“全面拉网、不留死角”原则,盯紧重要部位、重要设施和薄弱环节,及时对镇域内桥梁、河道、街道、排水沟、施工企业、居民房屋等重点隐患点全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汛后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保障汛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党委书记孙凤强表示,目前我镇正处于主汛期,镇党委政府将准确研判形势,科学调度指挥,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以“防”为先、以“治”为本、以“救”为底,进一步完善自然灾害群防体系,织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网,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筑牢防汛减灾的“铜墙铁壁”,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