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召开加强电动车和储能电站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有效减少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切实做好全乡电化学储能电站领域消防安全风险治理工作,9月1日下午,通许县孙营乡政府召开加强电动自行车和储能电站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郑永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乡长王旭娅传达会议精神,乡长李鹏指出,要清醒忧患,提高站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遏制和预防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提升公民安全交通意识,全力构建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要长效长治,本质安全。各站所各行政村要完善基础设施,开展常态宣传,严明工作责任,坚决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党委书记郑永峰强调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科学的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全力推动电动自行车运营维护等工作。同时,孙营乡各站所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实际,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对危化品管理、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监管执法力度,以更强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