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公安局暴雨中警灯闪烁 为群众守护平安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8月28日以来,新一轮强降雨来袭,通许县公安局按照省厅、市局的安排部署,迅速启动一级巡防工作,组织巡特警和局机关值班警力,开展“警灯闪烁”行动,全面加强街面巡防工作,守护辖区群众平安。

       面对汛情,特巡警大队各中队时刻做好救援准备,坚持早高峰期间街面驻守,特别是在交通繁忙路段、在建工地、老旧小区平房等区域顶风冒雨,加强巡逻力度,随车携带防汛救援物资,备齐雨具、救生衣等救援装备,为应对突发警情做好准备。同时,结合实际确定巡防重点,对下雨造成的易涝、危房、涵洞、施工地域等区域,巡逻中开展巡逻盘查、下车查看,从而消除安全隐患。

       局机关值班民警加强县城街面巡逻力度,每天晚上持续开展“警灯闪烁”行动,在暴雨中、在黑夜里,让群众看到闪烁的警灯,见到值守的民警,随时做好接受防汛排涝、救助群众准备,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