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邸阁乡多举措打出防汛“组合拳”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8月29日,大雨骤降。根据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防汛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通许县邸阁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防汛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县防汛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防汛形势,对邸阁乡的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乡上下进入战时机制状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防汛工作扎实到位。

       防汛责任再压实。邸阁乡全面夯实领导在岗带班、干部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快速接收和传递上级下发的各类预报预警和防汛指令,确保遇有重大突发汛情险情时能反应迅速,指挥有序,处置及时。始终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乡安全度汛。

       整改落实再跟进。邸阁乡各位包村领导分别带队对各村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重点对防汛物资、防汛应急队伍及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人员物资到位。隐患排查再深入。以“全面排查+重点排查”为原则,突出抓好排查工作,各村两委、包村干部深入群众家中挨家挨户进行全面排查,做好防汛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知险避险意识。特别是对特殊群体家庭做好安排,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