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竖岗镇开展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

       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持续稳定安全生产形势,竖岗镇工业办、应急办、攻坚办联合执法,针对竖岗镇工业企业进行摸排查处,整治生产环境,解决安全安全隐患。

       4月12日,在竖岗镇政法委书记董顺伟带领下,对竖岗镇工业企业进行摸排,发现问题坚决查处;共排查全镇12家生产经营单位,消除安全隐患20处,强有力促进企业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

       副镇长周广远指出,安全生产问题不容小觑,企业负责人应提高防范意识,主动发现安全隐患,解决安全问题,企业才能良性运作,安全生产不仅仅是保障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更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要从思想到行动,才能保障企业安全经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