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消防大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飞线充电”整治行动

来源:顺河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电动车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全面优化社区安全环境,近日,清平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消防大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飞线充电”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2.jpg

       检查组重点对小区内电动车是否存在违规充电、乱停乱放、私拉飞线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现场进行了整改及剪线。在检查中,检查组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提醒居民重视电动车防火注意事项。同时,检查组向小区物业单位提出针对这类安全隐患的整治举措,希望物业和居民共同参与,自觉维护小区消防安全,把身边的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1.jpg

       此次行动共整治私拉乱接电线近10条,对未找到电线所有人的,由检查组进行现场剪除飞线并立即清理,再由物业负责人负责通知业主,及时排除电动自行车用电安全隐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