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工业街道组织观看全国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火灾是人类大敌,防火是社会大事,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学习消防防火知识,提高预防自救能力。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构筑社会消防安全的防火墙,近日,顺河回族区工业街道组织群众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
    此次火灾警示片结合重大火灾事故数据报告、典型案例回顾、火灾事故教训三个方面入手,深刻分析了消防安全责任不落实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的惨痛教训,向广大群众展示了火灾的严重危害性和日常生活中引发火灾的原因。
    教育片主题鲜明,入情入理、震撼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教育性、现实性,通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群众普遍反应强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极大地增强了消防安全知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