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苹果园办事处为苹北小区拆除“高空炸弹”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高质量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推动苹果园街道办事处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计划安排,2022年3月18日,苹果园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7.20”特大暴雨以案促改深入剖析会。

       会议上,苹果园街道办事处李若琬书记重点强调,以案为镜,以案为戒,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深刻汲取郑州"7.20"教训,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认真排查问题和短板弱项,列出清单和整改时限。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结合街道办事处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周世强主任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精心组织,力戒避重就轻,避实就虚;二要力压实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问题查摆、剖析整改、总结提升等各项工作,下大力气推动;三要务求工作实效,抓好“六查四改”,巩固强化以案促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

       会后,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将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深入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剖析支队党委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挖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建立问题台账,列出问题清单,研究整改举措,为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