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工业街道对求实小学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3月4日上午,工业街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的求实小学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强化校园安全防范措施,抓紧抓实各项安全责任,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障在校师生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工作环境。

       此次排查重点对教学楼、厨房消防设施及电线、开关盒、电器等进行认真仔细地检查。每一个角落,每一类隐患,坚决不留死角。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项及时整改,落实整改措施,使隐患排查整治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要求学校强化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定期集中进行针对性的安全教育,采取校会、班会、讲座、知识竞赛、家长一封信和疏散演练等形式,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