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三方联合进行安全防范检查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及冬残奥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减少事故的发生。近日,顺河回族区安全生产委员会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区督查局三方组成检查组,对辖区街道办事处进行随机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台账、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检查街道办事处消防、配电设施配置、安全警示标志标识设置及厂区现场各类操作规程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复盘安全防范检查,针对检查的九小场所的隐患死角进行再排查,对安全隐患保持“零容忍”。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给涉及的街道办事处指出工作意见:一生产经营企业要督促企业负责人制定安全生产防范方案,街道办事处分管安全生产的人员要跟踪、复查,防止隐患问题反弹;二街道办事处要针对不同的场所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活动,定期巡街播放安全防范的知识,用灵活多变的方式增强辖区人民安全意识,提高辖区安全指标数值。

    保护人民的人身财产安全,顺河回族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及相关成员单位会秉持“安全无小事,一直在行动”的理念砥砺前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