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开展“节后安全稳定不放松,消防联合来检查”活动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

       为确保节后安全复工复产及冬奥会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2月28日,消防大队分别联合办事处、城管、食药监、派出所开展节后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主要对辖区”九小场所“、小加工作坊、养老福利机构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用火用电有无违规、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及工作人员是否熟练使用灭火器材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意见,要求各被检查场所要把消防安全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来完成,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强化防火巡查力度,时刻保持生命通道的畅通和消防设施的完好有效。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牢固树立了防火防患的安全意识,切实维护节后消防安全环境稳定,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落实。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