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我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采取了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组织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开展了安全隐患治理活动,成效显著,极大地促进了辖区内商贸流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

       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一环,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我局组织召开了工作会议,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此项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为了真正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目标,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文化水平,我局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开展专题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1场,约20人次;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1场,约20人次。并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2场,约40人次,让安全生产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让“安全发展”科学理念深入人心,大大地提高了企业及群众的安全文化水平。

       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为全面推进工贸及危险化学品企业复工复产营造了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增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