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办事处整治“飞线”隐患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

    因家庭私接飞线为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事故时有发生。为引起辖区居民的重视,加强安全意识。近日,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办事处开展清查“飞线”隐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人员逐楼排查,对现场违规充电线进行剪断处理,同时现场讲解了楼道充电和“飞线”充电行为存在的危害和安全隐患,小区居民应在规定区域的充电桩上充电,并要求物业安排专人进行值守,通过电梯监控、大厅劝导等方式劝阻居民将电动车推进住宅楼,违规充电。

    土柏岗乡将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制作消防安全宣传版面、宣传页和宣传海报,提高居民对消防安全隐患的警醒意识。办事处积极与相关科技公司对接,安装消防安全设施,从而提高消防安全技防能力,从而有效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