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近日,顺河回族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方针、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生产安全事故相关案例、安全风险辨识和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管理等方面知识,并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

         培训要求相关参学人员把学习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生产经营安全管理上,落实到安全生产环节中,进一步完善好各项安全制度,健全安全管理机制,规范生产操作行为,执行好保障安全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落实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排查隐患、整治隐患、消除隐患的长效管理,增强企业的安全保障能力,切实提升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适应新时代安全生产管理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法律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增强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有效提高事故防范水平,满足企业安全发展的需要,取得了较好效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