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教体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顺河回族区2022年春季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开学后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以“坚决阻断疫情进校园、确保师生不被感染”为目标,确保师生健康、学校安全,2022年2月14日,顺河回族区教育体系各阶段校园进行全方位校园消杀安全防范工作。

    2月14日上午,开展工作的学校联合社会救援队和教职工们,穿戴好防护服、头戴防护面罩,背起几十斤重的雾炮枪与消毒液罐,负重穿梭于各个楼宇之间,参与消杀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手持机器有条不紊,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了彻底细致的消毒,对操场、各个教室、厕所、走廊等公共场所进行喷洒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对学校的各个角落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也为之后的安全返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消杀工作净化了校园环境,为抗击疫情、保护师生健康筑牢了防线,为春季开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顺河回族区教育体系将持之以恒地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努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为孩子们筑起一道健康,安全的屏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