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 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1|浏览次数:

       为做好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系数,连日来,顺河回族区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工作。

         “是否开展防火巡查检查?”“要及时检查各条线路是否完好无损。”……检查中,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各场所的消防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安全生产培训、演练记录、企业设备是否安全运转等情况。同时还督促企业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内部安全自检自查,严格落实巡查巡防制度。针对发现的问题,区应急管理局检察人员叮嘱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及时检查和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春节已过,各类生产经营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为强化节后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消除春节期间产生的安全隐患,辖区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式下,也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做到有序复工复产。”顺河回族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孙媛媛表示,接下来将全面抓好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六个必须”工作,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