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红旗幼儿园:常抓燃气防范 平安常驻校园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幼儿园燃气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1月11日,顺河回族区红旗幼儿园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幼儿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对幼儿园燃气管道、燃气阻断报警装置、食堂燃气灶具等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了点火棒有无燃气泄漏和接口松动、脱落现象,管线接头是否漏气,燃气阻断装置、燃气报警器是否完好,以及燃气的一些相关设备是否正常,领导小组对检查情况还进行了详实记录。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在今后的工作中,幼儿园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排查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安全责任,警钟长鸣,确保师幼健康和生命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