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荧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荧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落实开封市安委会办公室《致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提醒信》,紧抓部署,保障全区安全稳定。会议由区委常务、常务副区长赵运涛主持,区安委办主任王楠、各办事处、区安委会成员单位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并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对目前现存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和研判,总结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的不足和经验教训,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细化和分解落实,确保节前、节中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王荧区长强调,一是各办事处、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二是要持续开展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及时召开各自行业领域、属地的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动员推进会,切实做到会议有部署,工作有落实,隐患整改闭环管理,真抓实干的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稳、抓细、抓牢,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区新的一年经济发展和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