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寒冬慰问排查 情暖辖区群众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开展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走访慰问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特殊群体提供必要的生活和御寒物资,助力辖区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在街道党工委书记蔡旭芝的带领下,办事处工作人员为12名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孤寡老人、困境儿童送去了棉被、棉衣、保暖内衣等取暖物品,着力解决辖区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寒冬时节感受到温暖。同时,为确保群众的冬季取暖安全,防止发生火灾事故,在走访慰问的同时,街道工作人员针对辖区重点关注人群宣传冬季安全用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最后党工委书记蔡旭芝强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的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指导,有效突出基层部门“先期发现、先期处置”的优势,切实打通应急管理“最后一公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