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工业街道办事处整治泰兴街飞线充电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12月23日工业街道办事处联合消防队、城管中队,社区网格员联合对泰兴街小区的“飞线”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有序的生活环境。

       泰兴街小区属于老小区,居民出行的基本交通工具就是电动车,私拉电线为电动车充电问题较为突出,工作人员和民警同志及消防队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在居民楼重点检查楼道内为电动车充电现象,发现充电现象都统一将其清除,并找到车主讲解飞线充电的危害性,引导教育居民使用正规充电桩充电。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整治,消除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