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工业街道消防知识平安建设大走访 宣传活动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为加强工业街道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12月22日工业街道八个社区结合平安建设大走访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宣传普及教育活动。

       为了使宣传活动收到实效,除了对居民进行消防法律、消防知识文字宣传,还在宣传栏贴上了消防宣传画和居民消防安全知识图片。工作人员还为群众做了现场讲解,告诉居民火灾初起时现场群众应该怎么报警、怎么扑救、怎么自救,以及有关的法律责任。针对群众日常用电、气、火较多的情况,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扑救液化气火灾、油锅火灾的特殊过程,赢得了现场群众的好评。群众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宣传活动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

       居安思危,有思则有备,有备则无患,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普遍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常识和抗御火灾的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