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住建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住建局组织职工在局会议室观看《山东烟台栖霞市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该片重现了山东烟台栖霞市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安全事故的发生过程。视频通过对事故发生的原因分析、相关责任人处理进行了深刻地剖析和解读,使大家对安全生产各环节工作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

       观看结束后,区住建局党组书记董耀庭强调,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强化监管责任、督导责任,层层落实,严格把关,及时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切实消除辖区内建筑施工工地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地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做到枕戈待旦、警钟长鸣,更好的维护全区住建领域的平安和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