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对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整改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为推进彩钢板专项整治,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2月22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副区长李西泽带领区督查局和区消防救援大队人员督导各街道办事处易燃可燃彩钢板整改工作。

       督导组每到一处,都要询问街道办事处及场所负责人彩钢板整改进度和整改情况,并对照彩钢板整改台账进行检查核实。

       针对督导出的问题,李西泽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各相关单位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杜绝弄虚作假;二是要提高认识,对未整改的场所采取超常措施,明确专人负责,倒排工期,加强班加点,全力打好全区彩钢板治理攻坚战;三是要注重实效,广泛开展消防宣传,通过媒体和消防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广泛开展警示性、提示性宣传,曝光一批重大火灾隐患和严重消防违法行为,及时宣传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