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苹果园街道积极做好安全生产“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为巩固和提升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水平,切实提高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12月22日下午,开封顺河回族区苹果园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6支宣传队伍,通过边入户边宣传边讲解的形式,向辖区居民发放反邪教、反诈骗等宣传品,讲解介绍综治安全工作的新举措,提醒广大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入户走访排查,收集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宣传政策法规;同时不间断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巡逻防控,全力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满意度。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保护意识,使平安街道、平安社区的理念深入人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