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区委书记白海富开展冬季安全生产调研工作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白海富带领顺河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民政局、城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铁塔办事处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荧、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胡庆洪、常务副区长赵运涛参加调研。

       白海富一行先后来到延寿寺社区、属地门店、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工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立体的了解。

       白海富指出,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把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白海富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初心坚守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要扎实细致做好所有行业、所有领域、所有场所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整治,做到应对有策、措施到位、化解有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增强防范风险意识。持续开展安全教育,是安全管理的一项最基本的工作,也是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条件。要全面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不断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全员防范安全风险的技能,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强化部门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企业、细化到个人,严格监管执法,明确检查执法重点,加强明查暗访,强化突击检查,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