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12月6日,区委书记白海富主持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政府区长王荧、区委副书记靳国营出席会议,区有关县级领导和乡(街道)、汴东产业集聚区、有关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精神,对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大项目、安全生产、养老服务、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国土绿化、食品安全、招商引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灾后重建、网信等工作进行现场交办。

        会议要求,一是要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每周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一次,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做到思想不松、常抓不懈,把关口延伸到所有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四早”要求,持续扎紧扎牢“四个口袋”。二是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全面提升我区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质升级。三是要继续推进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秋冬季安全生产的整治工作,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为核心,包括燃气、水电等领域,切实织密筑牢安全生产“责任网”,以强有力执行落实工作作风将安全生产一抓到底,为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四是加快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要贯彻落实全省加快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郑州现场会精神,加快推进我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各相关单位要细化各项工作指标,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让老年人更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