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应急管理部领导莅临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开展重大危险源企业督导检查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9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一司韩玉鑫处长率专家组莅临开封市空气液化有限公司,对该企业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生产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处长金瑞科、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闫胜利、开封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常保卫等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勘查、与企业安管人员座谈等方式对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指南》逐条对企业重大危险源管控、消防设施配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同时,督导组为企业日常安全监管的重点和措施提出了宝贵意见,进一步拓宽了企业实现“精细实”安全管理的思路。

 

       韩玉鑫处长指出本次督导检查主要是为了持续精准防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坚决遏制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虽然开封市空气液化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但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希望企业一定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从根本上消除隐患,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撰稿人  郑锐剑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